捐款予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

本人/本机构乐意捐助 「医院管理局 - 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 :

捐赠详情

*  必须填写

受益单位

*  

捐赠用途

*  

捐款形式

*  

捐款金额

*  

捐款周期

*  
(1 - 999)

捐款人资料

*  
 
 
(作为该捐款相关之查询)
(如需邮寄正式收据)
(如需通过电邮获取收据)

捐款收据

捐款可获发收据,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可作扣税用途。捐款收据将根据下列选项以个人芳名或机构名称发出。
*  

其他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本表格所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处理,并只会向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提供,以用作与筹募相关事宜及发出收据的目的。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由于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拟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即你的姓名和联络数据)进行慈善募捐,我们需先取得阁下的同意,但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在未得到阁下的同意之前不会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
使用个人资料作筹募推广
如阁下愿意继续支持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的慈善工作,并同意我们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为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进行慈善募捐,请于上方空格加上「✓」。如阁下不同意,则无需在上方空格加上「✓」。
阁下有权随时查阅和改正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持有关于阁下的个人资料。如要行使上述权利或不欲再收到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医管局有关慈善募捐的推广信息,请致电2595-6877或电邮至 pyneh_dmo@ha.org.hk 与本院财务部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