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予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本人/本機構樂意捐助 「醫院管理局 -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

捐贈詳情

*  必須填寫

受益單位

*  

捐贈用途

*  

捐款形式

*  

捐款金額

*  

捐款週期

*  
(1 - 999)

捐款人資料

*  
 
 
(作為該捐款相關之查詢)
(如需郵寄正式收據)
(如需通過電郵獲取收據)

捐款收據

捐款可獲發收據,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作扣稅用途。捐款收據將根據下列選項以個人芳名或機構名稱發出。
*  

其他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表格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將嚴格保密處理,並只會向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提供,以用作與籌募相關事宜及發出收據的目的。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由於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即你的姓名和聯絡資料)進行慈善募捐,我們需先取得閣下的同意,但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在未得到閣下的同意之前不會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使用個人資料作籌募推廣
如閣下願意繼續支持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的慈善工作,並同意我們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為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進行慈善募捐,請於上方空格加上「✓」。如閣下不同意,則無需在上方空格加上「✓」。
閣下有權隨時查閱和改正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持有關於閣下的個人資料。如要行使上述權利或不欲再收到本院、本院慈善基金及醫管局有關慈善募捐的推廣資訊,請致電2595-6877或電郵至 pyneh_dmo@ha.org.hk 與本院財務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