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活動

 急症科訓練中心學員守則

學員一般需知
1. 上課時要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 遵守本訓練中心之守則。
2. 上課時需穿著整齊衣服,準時出席。遲到超過半小時或以上,如無合理解釋,皆不 能進入課室上課,以免影响其他學員;亦視作曠課,學費將不獲發還。
3. 上課時請勿喧嘩,需尊重及聽從導師指導,態度要有禮及友善。
4. 為保持課室環境衛生,除飲用清水外,請勿在課室內進食或用膳。
5. 在上課或考試期間,學員應關掉手提電話或傳呼機聲響。
6. 學員如因精神或身體健康狀況欠佳,未能出席上課,應盡快通知本訓練中心職員, 以便作出適當安排。
7. 保持個人誠信,不應向導師或其它人因教授課程或考試而提供個人利益或作出賄賂。
8. 所有學員之私人資料,均屬於本訓練中心之機密的資料,並受私穩權益保護,學員不得向其他人 仕或機構披露。
9. 有關急症科訓練中心各項課程之內容及教材, 均受知識產權法所保障,未經本中心授權人士批准, 學員一律不得向其他人仕或機構披露,本中心保留一切追究之法律責任和權利。
10. 如使用本中心提供的任何設施或器材, 而導致設施或器材損毀或遺失, 本中心保留追究權利和責 任.
11. 如未經本中心職員批准,學員上課時不得拍照或攝錄。

學員借用物品需知
1. 借用任何訓練器材或課室,須與本訓練中心職員聯絡及安排。未經批准不可擅用課室、教學器材 或其他設施。
2. 保持課室清潔及愛護公物,如發現器材設施有損壞或消耗性物料不足,應儘快通知本訓練中心職 員以作安排。
3. 在離開課室前,需將所有物品數目核實並放回原處;並關掉電源及將所有櫃門鎖上